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4-03-12浏览:10设置

3月11日上午,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主持。

何莉娜书记领学《条例》全文内容。何书记指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党建中心工作相结合,希望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教师以党内法规制度和党的规范性文件为依据和遵循,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陈晓林副书记做重点发言。陈书记表示,要深刻理解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史实的学习来掌握、传承和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更新、主动适应、积极发展,在创新中开辟新空间,拓展新资源,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心组成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常态化开展,如何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