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2-27浏览:75设置

为全面掌握学生思想状况,更好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2月26日下午44118太阳成城集团在12#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44118太阳成城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辅导员严言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学习、思想、生活、热点关注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聚焦学业发展、课程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人际关系交往等方面分享收获感悟,提出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新学期大学生活和美好未来的展望。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回应说明。在总结发言中,陈晓林副书记对同学们的交流分享和积极建言表示感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角色定位,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学院、教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三是希望同学们以新学期为起点,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44118太阳成城集团历来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调研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已通过宿舍走访、深度访谈、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