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开展春季新学期学院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6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充分保障春季新学期实验工作安全顺利开展,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院长李顺才、副院长杨道龙带队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新学期启用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实验室的水电、卫生、消防、化学品、气瓶以及仪器设备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院领导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实验室全面自查、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结束后,何莉娜与检查组成员进行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要求各实验室要做好充分的开学准备工作,要把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日常运行管理中,做到设备维护及时、杂物清理及时、隐患整改及时,同时积极考虑实验空间优化配置,提高实验室利用率。

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共创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促进平安机电建设。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