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7浏览:33设置

 2月27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细化分工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道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李顺才院长、陈晓林副书记、所有系和教研室主任、书记以及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教师们深入研讨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编写要求流程,并明确划分了各部分的具体分工。杨院长详细阐述了自评报告的标准和评估要点,并提供了相关模板和材料以供教师们参考。

与会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教学创新,相互启发与支持。各系的代表教师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自评报告的编写任务,以准确和全面地呈现各自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此次分工会议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明确的任务目标和评估要求,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互动和共同提升。   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关键环节。全体教师都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自评报告的编写工作中,力求做到准确全面、客观公正。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的培训和支持,加强与教师的对话和沟通,确保自评报告的高质量完成。通过评估和反馈,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教学体系和教师培训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水平。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 © 1998-2014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